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つд⊂)果然世界上没有比我更崩溃的人了

板子先生在一个月风高夜到我家了【咦
于是我这个乡下人抱着它研究了N久哈喇子差点流满键盘缝隙【你要不要这么恶心阿喂……
好吧言归正传,装好光驱插上数据线重启之后,我拿着笔点啊点啊点啊点,可它就是没反应啊没反应,我心想是不是因为它和小电先生初次见面比较紧张所以就又重启了一次,完事我继续点啊点啊点啊点……可是还是没反应……拿起说明书一页一页的翻……格叽格叽格叽格叽……一休开窍了【明明是你】原来是电池装反了……

嘛——没关系,人人都是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所以我不气馁ˋωˊ【那是你脸皮厚……

全部就绪完毕……我就开始了第一次的糟蹋板子之旅……


养生

100221.jpg

以后每日以柚子茶代替饮料咖啡,饭后花茶消食,闲暇绿茶慢品——美哉,美哉。

昨天去水疗馆泡温泉,嘛,说是温泉其实就是个挺大的游泳池,中间很多隔断各种玩乐具备,四周装修很像花果山或是没有恐龙的恐龙公园【咦】,一侧有一排“当归汤”“人参汤”“浴盐汤”等等的人工小池子。进去其中一个脚底一滑像是踩到水草浑身鸡皮疙瘩耸立紧撤离……另一侧是几个桑拿室,在其中芬兰浴待了不到5分钟就上不来气差点横着出来……对于一个从来不进蒸房的人来说这是很大的挑战所以说我很勇敢!我是hero!【滚

插曲一:两个弟弟不见了- -,母上着急的三层楼找个遍,动用两次广播寻人……最后在2楼的小屋【电影放映厅】找到了那两个在津津有味看片子的弟弟……和姨夫。【都有大人看着着什么急呀┴—┴ ~ ( ̄皿 ̄)/ ~ ┴—┴】

插曲二:傍晚时分来了一群身穿一模一样游泳衣的老太太,母上八卦的凑上去搭话
“你们从哪儿来的啊~游泳衣都一样,是旅行社组的团吗?”
对方:“#¥%…………&*%”
母上:“什么?你们是南方人吗?”
对方:“@#¥#@%¥#……i don't know”
母上转头对着我:“……外国人”
这时老太太比划着飞机,口齿不清的普通话“韩果”…
我(恍然大悟状):“Korean?”
老太太点点头又摇摇头……
我:“啊你哈塞哟?”
对方终于:“ye,啊你哈塞哟(点头哈腰)”

庚寅年

100218-0.jpg


今年的愿望是:希望去年没有实现的愿望今年能实现

另,老子讨厌爆竹!【掀


镜中的世界

100131.jpg

少女心你快去死
中午去了新开的自助披萨店,除了批萨,什么都好吃
果然洋餐是不符合我胃口的,火锅呀!我要火锅!没有火锅的冬天不是冬天呀!【喂你已经忘记上火到嘴皮溃烂的惨痛史了么!
明天就是2月份啦——我要吃卤肉饭!【有关系呀!

-3-.gif-3-.gif-3-.gif那也要吃——!


老板,一碗鸡血汤

100120.jpg

日环食那天没有准备,夏天戴的太阳镜由于颜色太浅根本起不到作用,家里也没胶片什么的,所以没有看成。只在结束后拍下几张夕阳【还不怎么好……OTL】
哎可惜了那天的好天气〒▽〒

新撰组异闻录真人版还真被预料中了= =难怪是深夜档,那么烂的演技放黄金档也怕是没收视率。虽然可惜了众人的美丽脸庞
讨厌白期待了【掩面哭

最近在玩梦幻诛仙,两天升了20多级【快来表扬我(喂】。其中被战斗时的口号,挨揍时的配音还有NPC的“我感谢她八辈儿祖宗”之类惊悚言辞囧到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刚刚我在京城打酱油时居然看到………………
梦猪

告诉我这是爱华·艾尔利克吧!!!喂!!梦猪你们这gitty的也太厉害了【内牛……


弟控什么的可美可美了!!

《看好你的妞》←我被这篇普中文闪了TVT!!作者可伟大了TvT!闪瞎了我的眼了嗷嗷!!!

a.jpg我要吃大分量的内牛满面!!
プロフィール
prussia.

Q:237714478

otakuxin@126.com

我要啦免费统计
HI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GM
猫眼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