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要想了就用这句话做标题吧【笑

100303-2.jpg

今年唯一一张烟火,站在阳台拍的,由于恐高所以离窗户很远,窗框都拍进去了,切来切去只剩下这么小……哎哎,很烂- -


其实今天的主题是庆生

zm.jpg

隔着柏林墙相互思念的土豆兄弟。
前几天在P站找到很心水的桌面图,重要的是它够宽够大,【宽屏杯具】。

p.jpg
阿普播放器【羞【你羞个屁
虽然这句明显是miku的人格但是我还是喷了…OTL…
阿普喂你好歹照顾下同居人west的感受啊你们家已经雪灾了【掀



今天换台看到天津台在演《郭县令轶事》看了两集发现蛮好,笑的我抽了风,电视剧演的跟说相声一样【废话,要么怎么是一群相声演员演的】。好吧,这两天抽空补完它

马上就春节了,3儿在写年终总结,既然她写了我就不用写了【喂关你屁事】唔……要总结的话就说一句话,一句话吧……
那么,以后不会再迷路!

完毕


2.12,还有半个小时就是你的生日。————亲爱的生日快乐!【戳下边戳下边ˋωˊ】


扯着扯着就扯远了……

完美小姐#36827;化#35770;ep04-2010-02-09 21-09-01

重口味的终于出现了,虽然和原作漫画有出入但是这一话看的我好high!
嘛嘛,看习惯之后女主角其实还不错。就是气场差强人意,相比较还不如《正义的伙伴》里面的姐姐。
“丑奈子”难道是疑似大力水手的菠菜,每次紧急状况时刻恭平喊出这句咒语【没错是咒语!】就会使须奈子化HP迅速上升,技能乱飞闪电雷鸣交加能挣脱麻绳甚至能掰断手铐……

……果、果然是菠菜吧TvT

YD受什么的可萌可萌啦
对于早就看腻了梨花带雨小弱受在月风高夜因为【酒后乱性】/被小攻/【迷药】/【QJ】/【SM……】等……而在隔天清晨发现床上一片狼藉或者自己动弹不得会拽过床单挡住身体(都是男人有什么好挡的- -难怪是受)大叫“呀跌——!”然后对小攻恨之入骨切齿痛恨誓死报仇最后却在与小攻越来越深的交往下终成鸳鸳……的恶俗剧情……还是自动送上门/YD/发小/腹受最可爱啦【……其实你想表达的只是看文看小受的口味变了而已吧喂!
好吧……推荐一篇文——《当土鳖遇上海龟》


某日阅读纪所写的《阅微草堂笔记》内看到一段这样的话

里胥宋某,所谓东乡太岁者也。爱邻童秀丽,百计诱与狎,为童父所觉,迫童自缢
大概意思 宋某是东乡一恶霸,看到邻家男孩长相秀丽可人于是便千方百计勾引到手,后来男孩父亲发觉,气愤难当,就逼迫男孩自缢。

其实没料到纪会写这类的故事,草堂笔记沾有男色之风的故事不止这一篇,虽然都是借由鬼神反映人间百态但对于古人来说……口味似乎重了点?
也许也不是,对于清朝就是古代的西汉高祖到东汉宁帝男宠多不胜数,皇帝也以此为乐觉得很流行(?……所以纪开放之程度以此可见……orz
话说,我可以怀疑一下和珅与乾隆君臣之外的关系么

不止8卦有讲,连电视剧某一集和珅都亲口说了“皇上经常会半夜突访他家”……天大的事情不能等明日早朝非要去别人家商讨么……也许是我理解的不CJ了【掩面


还想说一说北宋的事情……最近在听袁腾飞老师讲的两宋风云,他不止一次的提到过徽宗皇帝喜爱美丽之物,所以身边的臣子,不管是奸佞还是其他……能得到赏识的都占一点……“英俊”

我……可以YY一下么……OTL【历史我对不起你【抱头〒▽〒

嘛,生日的本大爷也是很帅气的

生日快乐,土豆兄弟ˋωˊ

最最喜欢的基尔伯特,两个人一起开心的过生日吧

——————————————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郭纲,您也生日快乐0v0

阿咧

1,堕落到整日以收菜种菜度日
2,这星期二和晓朋卷友从早上到晚上嘴巴基本没闲着最后差点吃到吐
3,银妈186,187冲神闪死了,送你们一个太阳谁叫闪的我眼睛差点瞎掉(つд⊂)
4,闪的好爽好过瘾
5,爱上西野カナ的歌和美貌……
6,终于发现节操其实连浮云都不如【喂
7,原来……我疑似是all普?
8,呀跌————【滚!


プロフィール
prussia.

Q:237714478

otakuxin@126.com

我要啦免费统计
HI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GM
猫眼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