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久违了点名君

From:那西仔

幸福点名,不答幸福就跑掉。
幸福点名游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并贴到自己的日志上,写完后,自己多加一个问题然后 传给十个人,不可以点被点过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写完后去 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写完了。不可以不写哦,不然幸福就会跑掉哦。

==========看你能傳多少個的點名分割線============


More......
1。我的大名:浮云菌

2。我的生日:0408

3。谁传给你的:那西仔

4。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唔……牛肉面和烩面到底要选择哪一个好难抉择(扶额

5。近期压力大的事:无所事事无所事事无所事事加在一起累积成压力orz

6。本来想做的事:没……没有吧……(你这个没有理想的人!

7。有没有喜欢的人:好多XDD别扭受都喜欢XD还有大叔受(我真是个尽职的总攻[拇指

8。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出了校門就形同陌路人?(真的假的)+1

9。跟谁出去最幸福:母上大人[会容忍我吃喝玩一路到最后打包带走的良母(ノへ ̄、)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吵吧吵吧 吵完了就好了=-=

11。跟情人最想去哪:迪拜(最好永久定居[咦

12。圣诞节要做啥:到时再说

13。最想跟谁过圣诞节:随便

14。有没有床气:唔……应该没有

15。有几个兄弟姐妹:弟弟小攻

16。最喜欢的一首歌:很多

17。喜欢什么颜色:白紅+1

18。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唔……我想想(这还用想么喂!

19。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男人

20。最想大声说什么:给我钱

21。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

22。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最近在回顾温习《卫斯理》= =||还有一篇牛郎文……

23。看了最不爽的人:xxx xx @#¥%……%*!

24。现在很迷什么:白豆腐- -|

25。睡相很差:不会。能保持一个姿势睡到早上的人←

26。现在的时间:2009.7.28 15:37

27。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不會

28。体重多少:上下浮動+1

29。今天天气:晴,29℃

30。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包养美少年美大叔(欧!)开host club

31。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打工?(咦?

32。失眠引起的原因:基本不怎么失眠,只有一段时间,是因为持续鬼压床导致神经衰弱= =|||

33。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基本没有

34。近期开心的事:没撒开心的事……

35。你经常通宵不睡吗:对

36。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郭纲相声选》(这是歌么喂!

37。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不能

38。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很重要

39。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没考虑过

40。近期的计划是什么:31号拍本子

41。最近謎什么?:白豆腐= =+

42。最近你好么?:还行

43。是不懂得拒绝的人吗?:不清楚

44。(先生、小姐)谈过几次恋爱啦哈哈,必答:1.5次(喂

45。想对我说什么:(哈欠,等號臉) 沒有感想+1

46。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夠用,並且有餘裕+1

47。生活的活的方向:不要有負擔,輕輕鬆松開開心心+1

48。你认为最浪漫的事:做赵公明的左右护法(你快去死!

49。你了解自己吗:了解

50。心烦的时候怎么办呢:睡觉

51。生孩子不?:這個問題為時過早+1

52.最想对我说的一句话:亲一个~(ws蜀黍面爆发= =)

53.你爱我么?:沒有那麼高的境界啦~~~ 人家害羞~~~XDD

点名……

1.3儿,2.茶宠,3.亲家,4.馅儿,5.kiki,6.老板,7.A君 8.B君,9.C君,10.D君(后面都是凑数的……

======================分割啊分割===============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痛苦……为什么要十个)

5。完后请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繼續是不怎麼討人喜歡的分割線=============

01-(4号认识6号吗):认识

02-(+10+号是男还是女):(扭头)Dj君你是男还是女?

03-(4号的兴趣是):当总受XDD(被殴

04-(10号有没有兄弟姐妹):有!25个兄弟姐妹=_,=

05-(7号的姓氏):姓A……

06-(1号的人缘好吗):当然好

07-(8号有人追吗):pass

08-(同上2号呢):有……

09-(6号喜欢的颜色是):黄……黄色?(吓!老板你居然有这样的嗜好[明明是你自己说的……

10-(5号和4号是朋友吗):不是,是夫妻(咦!

11-(1号的生日):1018

12-(5号读哪呢):xx高中?

13-(你怎么认识10号的):英文课本认识的

14-(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6个月

15-(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么):pass

16-(你喜欢和2号聊天么):喜欢

17-(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喜欢

18-(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pass

19-(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pass

20-(你爱5号吗):爱!

===================麻痹的又是分割線==============

1.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那西仔

2.你们认识多久呢:一年多?

3.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同好~~~

4.你与ta的关系是:朋友

5.请问ta的兴趣是:很多

6.请问ta的个性如何:随和XD

7.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_╰)╭+1

8.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那撒...沒有

===================為何分割那麼多Orz===============

睡觉前第一件事:躺倒,打开M,听相声,直至睡着……

起床前第一件事:喝水

你的偶像:RP君!

你喜欢的季节:春,秋

打工次数:一次都沒有

你想去的地方:迪拜,巴黎,埃及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任性,做作,小气

你会抽烟吗:會

你会喝酒吗:會

你常哭吗:不

你常笑吗:对

都睡到几点:11点59(……)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有时候无法抉择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不= =

你有穿耳洞么:准备穿(母上大人让一边打3个ORZ)

这问卷多不多:还成

喜欢吃冰吗:喜欢= =

现在幸福吗:差不多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某两个群的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大~~~床~~~啊~~~~~(盘腿坐在床上对着键盘猛敲的本人)

男(女)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给你一个去死的机会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至今不清楚 +1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這誰知道呢... +1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请把天使变到我面前时再问我这道题……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我为什么不做=-=

喜欢吃的水果:很多……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没有

经常不叠被子吗:無錯!+1

你喜欢雪么:还行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唔…神仙?(投胎是一门技术活……

还希望被点:无所谓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不怎么记得了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很多+1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想到什麽做什么+1

最喜欢什么动物:猴子 猫

================終於OVER的分割線============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allmoe07.blog40.fc2.com/tb.php/53-ef4e8701

Comment

传说中的那西子 | URL | 2009.07.28 19:52
浮云……事隔那么久!!!你还在对牛肉面纠结吗?!!!(捂脸
话说你母上真的是太好了……我母上从来没做过这等好事呢=皿=
嗷嗷~你的答题也好欢乐~~~~+
下次还点你~~~(喂够了!
呼啦啦飘过~~~
浮云菌 | URL | 2009.07.28 20:17
TO:那西仔

牛肉面是我一生纠结的对象,我爱它嗷!(……

母上大人完全是经不住我花言巧语的哄骗啊其实(ノへ ̄、)(我是坏人
传说中的那西子 | URL | 2009.07.29 23:50
还是好慕……我妈根本就不相信我,从小到大
你親愛的阿茶攻 | URL | 2009.07.30 12:33 | Edit
報告!我做完點名了!
浮云菌 | URL | 2009.07.30 13:56
TO:那西仔
母上大人其实也早就对我不耐烦了(ノへ ̄、)(那是肯定的)

TO:茶宠受
乖~(抚摸)
kiki | URL | 2009.07.31 00:03
報告!本攻剛寫完日誌才看到點名!
歇一會去做!

還有..牛肉麵的話..來我這裡吃啊..想吃多少都可以我請客啊.....我這裡的才是正宗的喲..

XDDDDD
DD | URL | 2009.08.02 00:26
。。于是你又搬到了这里- -
。。可是这里不是日语- -
。。于是乃也会日语T T。
好慕哦(ノへ ̄、)
浮云菌 | URL | 2009.08.02 22:19
TO:kiki
快做吧快做吧乖~~XDD~~
等着我饿上三百天就去找你吃牛肉面!哦哈哈哈

TO:DD
早就搬来了……bus后台太卡太M了受不了它所以又跑来废柴2= =|
话说我不会日语……但不代表就不能来嘛……这个后台看久了没什么难的……
Comment Form
公開設定

プロフィール
prussia.

Q:237714478

otakuxin@126.com

我要啦免费统计
HI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GM
猫眼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